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2010 front of my eyes

拍 seh...我亲爱的粉丝们...
几年没有来了...hehe..
因为pswd一事想起一时忘记...
很多东西要讲leh...
我分成几个小 topic:

1. 偶像

最近爱上了super junior m
walao! 超帅!
听说3月要来马,
同时也希望,
韩庚不要退出sjm...
我最喜欢东海,厉旭,韩庚,圭贤&始源~~
我还学了他们专辑主打歌的舞呢!!!
很变态哦?


2.宿舍
我被调寝到312 了,
当然当我知道的时候是超伤心的咯,
因为我得离开512...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其实312不是我想象中的恐怖啦...
很peace涅~
我超爱她们的!!!
希望友谊永固!
muackz312!


3。班上
班主任还是万发咯...
上课讲话的时候,
死命喷口水的wor!
我做前面第一排叻!
我看以后上他的课要带雨伞咯...


4.感情世界

爱情


今年单身啊...
haiz...
今年几乎每天都会看到我的初恋...
看到他很像陌生人酱...
可怜...
重点来了...
我看到一个很靓仔的初一生!!
有点喜欢他....
but 姐弟恋meh...
我要他一定不要的咯...
像他这种条件酱好的人,
taste 一定很高的咯...
算鸟...

友情

那个姓赖的啊,
他又不懂什么事最近都不理我咯,
有没有得罪到他(我觉得拉)
他那边不爽什么我怎知道?
问他又不讲,
我最讨厌这种人的!
有话不知说!!!

好了,
写酱长,
很累哒...
先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