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happy ENDING??

告诉他真相了,
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次不是我跟他提的,
老实说我又两条路可以走的
either 是分,不然就是弥补...
我会这样跟他讲,
我从来不觉得我有错!!!
对自己的 bf 坦白,
我不觉得是件坏事...
所以我选择坦白...
虽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没有好结局,
但我还是说了,
因为我不想玩他,
这样 kkc,有毛用?
所以...
对不起了,我的小豪豪...(我跟我朋友酱称呼你的)
这次是你要的,
还要我寻找自己的 love...
其实我真的爱过你,
还有很多证人 tim~
你没缺席的时候,
我每天问我那些 buddies,
"我的小豪豪几时来?"
"我今天不能专心上课了,他又没有来..."
"很想念我的小豪豪啊~"
"我的小豪豪叻?" etc.
每天像个疯子酱,
问他们他们不会回答的问题,
就象叫公鸡下蛋...
还有我还 plan 好在你生日的时候,
给你一个 surprise 那些的,
但你还是缺席,
每天盼你来到学校,
但最后??
1次次的 让我失望...
同时,我对你的喜欢,
也1点点的 bye bye 了...
我还每天忙着折纸星星,
读书,上课,下课....
手上都会有纸星星...
到现在应该有400+颗了吧...?
但我想用不着了,
留给下一个他吧...
你只是我的过程,
不是终点...
反而是另一个他,
我想我跟他的联系比你多吧?
但那个他,
现在已有了属于他的幸福了吧...
祝他幸福哦!!!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讨厌我...
对不起...
are we still fre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