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开学后的第三个星期...

宿舍:
我跟室友们相处得几好以下的~
还有特别感谢manda 叫我代数neh~
i love u manda~
还有阿嘉...标伤心了...
阿蕴也是,标为了他而酱嘛...u haf 312!!
阿敏越看越靓女!
阿慧跟她也很好,还在我回来 tim~^^
小谢就很勤劳咯...早睡早起身体好!!

学校生活:


瓦老!
她竟然喜欢他!
可是我知道之后反而更开心咯...
可能之前她跟我讲说,
她不可能喜欢他,我当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而且觉得有点不可能...so i hated her..
现在我反而也挺suka 她的...
对不起...i shouldnt hate u...

班服
很rush下咯...
本来我design到很好看,
很 fashion 的咯,
but 他们那些瞎走眼的,
讲很奇怪哟?
奇怪才多人注意嘛...
干吗要平凡呢?
我喜欢独一无二!!!

学业
haiz...觉得自己很差颈!!!
为什么人家会我不会?
标在讲了...haiz...

偶滴状态:
最近在班上蛮多朋友的...
很^^neh~
还...开始 pakto 了~
对象挺不错的啦~
希望破纪录,
3个月!
祝我+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