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I kena "dot"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Vivian Lei Wan Yu
●我的生日:03/05/96
●谁传给你:Suet Ee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
●近期开心的是:Dunno...Im happy everyday...
●近期压力大的是:Scare my buddies forget me..
●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我很喜欢他)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家人和朋友
●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Many Songs...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 Too many songs...
●喜欢什么颜色 :黑,白,粉红
●爱不爱我 :爱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都喜欢
●最想大声说什么 :wah~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NO!!!
●谁很欠打 :ppl hu sorry 2 me!
●现在很迷什么 :Dance,like poppong,locking,hip hop...
●睡相很差 :ya...2nd day my pillow all that under my bed...
●现在的时间 :12:42 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NO NO...
●体重多少 :40kg
●今天天气 :晴朗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买我想要的东西/去旅行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我不知道哦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黑色( 会怪怪的 )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Black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No..
●最近在看什么戏 :Wars of in-law
●最爱吃什么 :甜品, junk food
●最近都在干嘛 :上网,看戏
●最爱什么 :最爱1敏的朋友,Everything i have...
●你想做什么:跟朋友出去玩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冬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