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01d 10v3.....

他曾是我的第二次初恋
(不是初恋,初恋只有一次hor...)
之前我们会分,
可以讲是一场误会咯....
大概讲那个 story la,
之前在一起是有一个晚上...
讲到这...有人想歪了吧?

其实是他陪我拿书啦,
可是自修是那一楼关灯了,
应该说整栋楼都关灯了,
then 我的化学课本留在课室,
but 那时要年中大考了,
我要写 notes,
so 我叫他陪我去拿咯...
因为那边又暗,又恐怖,
so 只好叫他陪我咯~

当晚不知怎么搞得,
突然觉得他很man?
有男子气概,而且很有安全感...
因为他陪我吗...
就酱...我们就 start 了...
由于他是我的第二恋,
我还没有经验嘛...
(因为我的初恋2天而已)
so 单纯的我也傻傻被他骗了...

后来才知道,
他在跟我的时候,
竟然和另一个女的也在一起~~~
喂! 我那时几难得喜欢一个人leh,
他竟然酱对我 wor...
顶...
后来我们也因此分了,
而且他原本的女友,
其实是我朋友,
自从那件事,
连经过都没有打招呼了,
就像陌生人...

后来我和他,
在 msn 也没什么聊天了...
直到昨天,
我跟他再介绍我的 blog 的时候,
不知道 keng 到怎样,
又 start jor 咯...

其实她跟我讲过很多东西啦,
我懒得 type...
就酱咯...

my target:超过半年!!!
祝我加油!!!
(2nd time like tat l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