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A nic3 dAy~ 29/1

真的是啊...
最近身体状况很差...
每天生病,1月已经生两次了...
eh,我龙体 leh...
生病很大件事的叻...
可是我大概算过了,
整十个问我做么没来学校还有关心我的咯...
谢谢我所有的朋友!
我爱你们! MUACKZ!


haiz..
不用我讲你们也知道我感情世界的事了吧?
不懂做么觉得,
我好像不喜欢豪豪了...
反而使我班那个整天吵得要死的 speaker...
死咯..
我又 "心花怒放" 了...
今天在 mutiara 看到他,
不懂做么突然觉得他...
特别靓仔,甚至 man?
可是我以前都不觉得他很靓仔呀...

楷恩走了,剩我一个在那,
我第一个想到要来陪我的,
竟然是他!!!!
而且后来,他还载我回宿舍呢!!!
我就剩下很多脚力,
也不用穿这新鞋,淋毛毛雨回去了!
谢啦~扬扬~

今天新春庙会,
雪儿一直跟我在一起,
而你们刚开始也一直躲她,
你们躲她=再躲我叻!
你们讲我善变,我不介意,
可是朋友间那里可以酱吗?
所以叻,现在没事了咯!
i love peace~~
你看我几好?
做和事老叻~
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