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yeah...去 Sunway

今天我们这gang去sunway了...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今天很难得下的...
er...就酱咯...本来要约买我班几个去的,不用问也知道,他们会讲:考试了,要在家读书...1个2个乖乖仔..缩春..
昨晚大家姐讲今天8.30来载我的,我7.30就起来了,8.30酱刚刚好准备好就 call 她咯...哪里知道进 voicemail box wor~
我就 call 楷恩咯...她讲她还在家,炸到,酱迟了还没有载她?我就看戏,玩电脑咯...我算过了,我等他们来得时候,我的膀胱不听话,死命出尿!!还我上了5次厕所...TT 浪费我拉水的水...哈哈
终于来了,就上车酱咯...到那边,我们买戏票,theme park的票咯...买theme park的票时哦...7DL!!! 雪儿,楷恩,凯哲本来要买children票的,哪里知道,说谎说到苯苯的,完全不合理...笑死我...可是最后穿暴了,还是买adult 票咯...
我们这次有去scream park,怕到...我1直抱住勇键...对不起,我亲爱的大家姐,楷恩和elysia...因为我太怕怕,没有去想我要抱的是谁,也不会去理,所以顺手抱到他咯...还有啊,刚进去不久,有一对情侣在我们前面的,我还记得,到有一个 area 的时候,白色衣服变成蓝色的那个地方时,我就拉我前面那对情侣的男生的衣服...他的女友看着我笑...fish了咯!乱乱拉人家衣服...
后来去到那个有LCD的地方,有几只样衰衰的鬼来吓我们,那时我更怕,死命喊,没有声音了还喊!那时我还没有看到鬼的,我只看到有影子,看到他们喊我就喊,我们就stuck在那边很久咯...后来又一个工作人员问我们要不要出去,我们都讲要!(谁不要哦...)on the way 出的时候有一只鬼在我旁边 "rah!",我吓到更够力! then我的脚不懂做么,放到勇键屁股后面那边,而且我整个人跳起来,可以讲是高过鬼了咯...还有,我在里面哭了~只是没有眼泪出来...
出到去,佩珊哭到...很够力!就安慰她酱咯...这次以后,我再也不想进鬼屋了啦!!除非有全世界保证不恐怖的...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我点了1个snake plate,wedges,fries & 1个汽水。(讲到这边,雪儿还没还我$叻)刚开始吃第1口面包时,我讲"我很饱了",可是我明明很饿,不懂做么讲出这一句,你们知道的啦,我有什么就讲的.后来吃了第2口,我又饿了...莫名其妙咯...我也cho了勇键和大家姐的鸡皮makan..后来我才忽然想到我有2只鸡肉还没有吃...
then,我,大家姐,勇键1边吃,1边keng gai咯...突然,我发现我的wedges少了很多,我就问谁cho来吃,原来是我"不知不觉"吃了...sry 雪儿,误会1场...
我们本来要去唱K的可是不够时间,then去shopping咯..我和勇键1起走咯...因为我们都有东西卖,不要误会呀...
可是long了酱久,1个东西都没有买到...后来我在baskin robins 买了1个ice-cream,有点贵,rm12一个scoop的...下面还有火的...不要紧咯...久久1次吗...
after that 就去cinema咯...哈哈...楷恩根勇键一起坐...还不是我的功劳? 谢我啦~
看完鸟,我要买sushi,雪儿讲我很坚持,我只能讲,你太了解我了!我要的东西一定要到手!不然我不姓李!
很悲的,我有跟勇键又1起去(sry 我亲爱的~),买了我的lotion&cotton,我就打算走了...幸好勇键有提醒我要买sushi...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
然后我们回家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很多东西关于他的...白色眼睛,adidas的bag,rm50,HD...幸好勇键在,不然我要在大庭广众面前哭了...
等下人家以为我迷路了...haha...
我要怎么忘记他??!!!
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