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回来咯~

今天终于回来咯~有点舍不得...在redang...YER~不爽咯!没有出国到...
在redang不错咯,海很美咯,我们还去 snorkelling 咯...
有一个在那边做工的,叫 ah seng。wah~ 7靓仔~我,我弟弟和我朋友的儿子都叫他"偶像"咯...他很多才华咯,又会diving,snorkelling,当DJ,配酒,friendly,打排球...就这么巧,他有时候也戴眼镜的,就刚好,他昨晚戴白色镜框的!!!昨天我order了一个strawberry juice,ah seng亲手帮我做的涅!我弟弟和我把朋友的儿子都抢着喝咯~
我昨晚还喝了 Tiger & Cocktail(好像也是ah seng做的),yuckz!苦苦的咯! 我daddy还讲我喝多了会习惯的,他的意思是要我喝多点酒吗? 世界上的坏爸爸~ 哈哈
昨晚那个也可以讲是 disco 咯...很多人跳舞喝酒咯...有一个应该是8岁+的小男生在台中间solo咯...还跟一个20岁+的pk哟~那个小孩子很gangster,很像醉了...后来他的爸爸哦,还给他一罐Carlsberg在台上喝咯...他好像很熟喝酱咯...不会苦得咩?

昨晚梦到超奇怪的梦...梦到他竟然住在我们家,而且那时他爸妈都死了(touch wood),然后他住我们家..可是不懂做么,他又睡在跟我同一间房,但不同床啦...then,第二天我们起来的时候,我们讲要去吃ice-cream,他很凶地说"要排队到几时哦?"...后来我们堕落地闪咯...不久,我的梦境突然转到他对着我笑,原来我们在比腕力...ei?这不是男生们的玩意儿吗?原来我们是brothers...后来我就起来了...
我的梦就破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