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oh my god...

丢...本来我不讨厌方成的咯,可是现在我恨死他了! 好死不死,就要在假期过后考试咯!顶他妈妈的肺!懂不懂假期是要给人家 relax 哆?假期读书?搞自闭咩?等下人家又以为独中生是“读书仔”,“乖乖仔” 妈插妈插的咯...sorry lo,我先声明我不是咯,什么爱校惜誉?理它都傻ler...
哈哈...我爱我自己,我也佩服我自己,假期连书本1粒字都没有看...其实没有酱糟糕,有的啦,读漫画咯...哎呀...留级就留级咯...算鸟...开心最重要~
我的雪儿,好像被他的honey冷落了,可是又联络了,我只能说她的honey时冷时热...好心啦,对雪儿10分热度啦...标3分钟热度...像她酱可爱单纯的女生很少了啦,不像我...酱肮脏...haiz...
都要戒看HD了,还是酱...那些pose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最多只是...标讲...等下那些不懂的人看了我要讲得下一句就知道我讲什么了...haiz..可是谁有的话记得 send 给我啊...

我爸爸生病了...在厕所晕倒...很担心,今天早上是我弟弟发烧,后来 ok 了很多,现在轮到我爸爸...很怕leh..我daddy不曾酱sick的咯...现在酱...haiz...
u must rec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