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伤心伤心伤心!!!

契哥?? 3D! 难道没有体谅吗?
我们现在是陌生人了!!!
对,很矛盾,是他认我为契妹的,又是他要我们变成陌生人的...
谢喜贤,郭立信,我会恨你们一辈子的!我宁愿我失去2个"朋友",也不要失去他!!!
这2条水,@#$#%^%*&%%^&!!! 丢他妈曹嗨呀!!
之前,他们delete了我的 Camera Album,Pictures,Chinese Songs+Funny Tones,Inbox(10000+),
我都不跟他们计较了,
现在还酱?? 爽咯?!
今天,认识了 captain,很开心下...她还说如果有人欺负我跟她讲...真希望他是男的...
那时他们一整gang在外面,我还真的希望他们可以kam那两条水咯!!!
可是被记的话...X^X
怎么说还是要感谢意荣告诉captain咯...还有我的buddies...
伟隆,意荣,芷琪,楷恩,雪儿>特别爱你们! 借我你们的肩膀..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哭的时候,围着我的,不是与我同性的女生,而是异性!
女生们,在哪? 难道我真的是樱桃说的,我跟男生比女生熟???

"小扬扬"那天还问我,我喜欢他的事有谁知道tim~其实是错觉啦...
如果是真的话,他会恨死我的咯...

伤心!!!
我喜欢的他,竟然酱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