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无标题

最近哦,不懂做么,粗口越讲越多!!! 越讲越开心,很像不讲会死酱....
可是这也代表这才是真正的我...想过要戒了的,可是好像没有用咯...

最近哦,很7dulan!!! 酱死鬼多考试!!! 而且没有1科是让我pass的咯,有也是在及格分数的边缘而以咯...算鸟...

让我 happy 的事!! 雪儿终于 pakto 了~ 而且是她喜欢很久的 boy 咯...
不错不错...希望她不会像我酱...pak 几天就分了...
顺便讲,我跟我以前的"小伟伟"分鸟...竟然我们两个都 on 就 ok 了咯...

还有啊,很怕的咯...坐我旁边的芷琪哦,简直是一个定时炸弹!!! mou dun dun 会哭,不然就是小到神经! 其实我也差不多啦...哈哈...

昨天认识了一个去年就知道他是谁的男生,而且竟然在这种酱的"情况"下认识的咯...
而且他要我当他妹妹wo~ 我也 on 了...但是我有一种背叛我某位朋友的感觉...
因为我好像对我哥哥有 feel...当然我希望这是错觉,如果是真的话,她1定会dulan我一世(jkjk,bt may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