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春天nya~~

"我喜欢你!!!!" 4个字而已吗,很难讲咩??!
真的很想大大声这样跟你说,但是我没有勇气!!!
而且你眼睛也没有什么主意我什么的,要我怎样有信心跟你告白哦!!
多看我几眼又不会瞎啦!!!
今天跑步的时候,你给我很大的动力,让我想跟上你的脚步...
就像我在追你,可是真的很想叻~~因为我在你后面!!!
这种感觉很sweeeet阿~~可惜是一厢情愿啊.......
悲悲悲..........!!!!!!!!!!!!!!!!!!!!!!!!!!!!!!!!!!!!!!!!!!!!!!!!!!!!!!

我不理!!! 总有一天我要表达我的心意!!
就算他不接受我都好,我还是要说::::

LJY,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