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封闭自己ing............................................

发现最近我很像搞自闭酱..变到很diam x(
哎哟..可能有些人不觉得啦,因为那时我很high bah....

做么我回讲封闭自己leh? 因为hor...
讲真,我曾经说过要安静平淡地度过今年,
我是做到了,我怎么发现的呢??
因为hor,以去年跟前年来比的话啦,
我差不多2月酱,全班人我都讲过话,
都懂名字了,但今年,糟.....==
有一个男的,我3月多讲才知道原来他是我班的 >.<

我遇到我在班上喜欢的人了,
如果换成是去年和前年的话,
搞不好我们sms过,讲过电话,
发展了一点点酱咯................
但是今年????!!!!!!!!!!
wtf!! 自从那件"机长和空姐事件"
我整个人失去了信心 T^T
名誉受损已经很不好了,
自己喜欢的人也知道,
更死!!!!!!!!!!


你看,今年的我,真的是变到很被动,emo酱,
难道这是少女的心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