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对你的真情告白

此时此刻心情 down
这篇东西是为了你写的
同时也要跟你道歉

对不起!!!!
在学校的时候,我不是故意不要不理你
而是我真的没有听到你在叫我.........
相信我plz...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那种重色轻友的人!!!
相信你是了解我的人吧.....

想告诉你,
你是我一生中,
主动买早餐给你吃的!!!
有时候在宿舍吃早餐的时候,
就一直在想。
你吃早餐了没有...
肚子还是胃有没有痛...
有时候,本来都没有带胃药的..
可是又怕你突然胃痛还是怎样...
就跑回楼上房间拿药,
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你!!
因为你不知不觉在我生活里变成一分子了!!!!
那天当你说不要买肉干面包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自责!!!!
为什么就是忽略了你的死穴呢??!!!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在你去台湾的那3天,
我很想你!!
而且觉得,那3天怎么过得那么慢
我笑的时候,没有人陪我
我一个人在那边笑
很想一个傻子
那种感觉很空虚.....
还要受到人家用那种异样的眼神看着的时候,
那种感觉更糟!!
可是也没办法
只能用笑来掩饰...

星期4
那天看到你哭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哭了....
可能,在某些人眼里觉得我很像很多朋友酱
然后觉得自己是 keh leh feh
就每次有什么事都不会跟我讲 还是找我什么的
但是如果!!
我对你主动做过些什么的话,
你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爱你!!!
不要在生气了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