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这是标题

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喜欢打blog了
本来几百年才写一次,现在动不动又来
我真的是有很多东西要讲
可是本人打字不快,要花很多时间才打完一篇blog ==

先讲班上的先....
换组了,我跟雪儿分开了TT,可是过2天会坐在一起了....
跟她分开的这段日子,才发现,其实她对我很重要....
虽然去年刚开学不久的时候,觉得她很难沟通,diam diam的,
可是在我这么有影响力的情况下,她也变得38了~~
要不是我的38影响到她,我看她现在很难做人咯~~
哈哈~~没有啦~~雪儿标生气呀~~

我隔壁的女生,去年2义的,顾班思议,都是乖乖的,
就刚好酱巧,是跟我相反的类型!!!!
她跟她后面那个女生和明州,就死命讲话...
讲话对我来讲是 small case
问题是话题 ngam不ngam我呀~~
他们竟然聊的都是学业那些,omfg!!!!可以不要显吗???
就是因为酱,弄到我很难进入话题,所以我宁愿睡觉,不然就是跟 marcus 讲话~~

讲到marcus,今天他在我跟雪儿面前大胆承认他是GAY!!!!!
还问我们 "有没有很失望??!" ==
可是我不懂就是为什么很开心,可能因为就是有一个特别取向的朋友吧...
还讲汤贵程是他喜欢的类型!!!!
然后我也很假假聪明地去问他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那时多希望他讲男生...
可是!!!! 他讲他男女都喜欢!!! 原来他是双性恋!!!!
我就跟marcus讲,他的反应是笑???!! 还是很含蓄那种
然后他还跟明州那边摸来摸去 ><
明洲主动去摸他,哪里知道marcus拒绝他,hurt死明洲咯~~

then再后来,他讲他不是gay!!!! tmd~~
明知道我酱天真单纯,还酱骗我们~~~~
我听到他酱讲,不懂做么有点伤心,因为如果他真的是的话,
我可以跟朋友炫耀我有一个将特别的朋友了~~~

还有那个将隆,不懂是不是太有钱,又买喉糖,又请吃蛋糕....
先钱多啊?? 送我啦~~~

讲下我自己....
我这个人很讨厌搞emo的,可是这次我要破例了!!!!
emo..
emO.....
EMO..........
男生讲的话不能相信,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就会很快地飞掉,比我上厕所还快(我上厕很快的)
难道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吗???!!!
讲到自己几专一,几爱你,还死命那边追追追!!!
一转过头,背影对着我了,就酱走掉。。。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