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发霉了.......==

哎呀....几个世纪没有来update了....
讲真的,突然觉得写blog没有什么咯...
只是把它当人,对着一个非生物说话???
这次难得来写,因为只是非常单纯--SIENZ.....

3廉是我今年的班咯~然后....刚开始觉得这班很diam,很阴险...
刚开学两天,我们就坐在靠窗的位子,最后第四排,前面算起第四排...
然后叻,我跟雪儿那2天就西北high!!!!! 尤其是第一天~~
我们还在板上开了小型演唱会tim~~然后又死命那边笑!!!!!!
总之我们那天很吵就对了~~有一个video让我们笑得更死!!!!
请留意 1:06 开始

到chorus的时候按pause
然后看下别的地方再看回来
笑死你!!!!!!!!!!!!!!!!!

school life.........................
第三天,我们就坐在角落,了解我的芷琪
也说我坐这种位置不像我的性格
我们前面2个男的,OMG!!!!!!!!!!!!!!!
刚开始觉得他们很gay!!!
后来觉得......mmmmm......
他们好甜蜜,好sweet哦~~
好像谈恋爱~~~ ♥♥
再后来,我跟雪儿都觉得,
他们也不错看的~~~

我hor,有一个deal,就是:
如果我今年没有pakto的话,
年尾请我sek yeh~~~
那些deal的member,
嘿嘿~~~~~~你们要准备好钱了哟~~~~
我有信心!!!!! 我今年不会pakto的!!!!!!
祝我加油!!! YESH!!!!!!!

312..............
来了3个新来的
高度幸好没有让我压力太大~~
phew~~~~~~~~
阿蕴 阿嘉 今年就要走了....
很舍不得....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