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sienz.................

假期永远都是这么显得吗??
真的是有够力够力显的叻不是讲笑~~~
不能跟朋友meet什么的
搞到我很miss他们lor~

幸好,有fb
大把人跟我聊天
真的是爱死你们了啦~~
muackzzzzz
可是太多人也不太好吧
忙到上厕所也要交待很久叻
然后哦,我要好好地听一首歌不可以
死命那边 pop pop pop...
还弄到我电脑 lag lag 低的
真的是...

还有,
我又开了几场演唱会呢!!!
不懂即使能去台湾,新加坡,中国
开巡回演唱会,
还有发新专辑叻??
我的经纪人一直complain
讲他的耳朵要聋了
可能是太好听
听出耳油了
可是出太多了啦....XD

希望快点开学叻!
快点见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