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happy day

懒得了

亲爱的笔鼻--Captain
对不起啦~
你生日那天...
标讲我没有诚意叻,
我送你一本有点年纪的 sejarah 课本哦~
只差没有用礼物纸包而已...==
迟点再送你啦呀~
最近手头很紧,
死命借钱也死命还钱...

排考场的时候,
遇到他...
我还骂了一句
"傻嗨一条"
还以为他不在了我才大大声酱骂咯
its ok
就算他知道了
也没什么啊
就算他要怎样禁止也禁不了
他又不是我男朋友那些啦
管那么多搞啊?

然后叻...
他那一 gang 有一个叫家戏(译音)
今天在 fb 找我
有少少吓到咯
还跟我道歉~~
还讲我靓女!!!
~
要飞咯那时
他酱赞我
我也买赞回他讲他taste很好咯~
哈哈

今天凯泽在书店
做了很多令我和雪儿爆笑的事情!!!
1。以为他在讲电话,就没有 bird 到他
继续跟雪儿讨论哪一个铅笔盒比较好看
突然凯泽就讲一句 "excuse me"
我就以为他要过路什么的
就让路给他,
哪里知道他继续讲话
才知道他在跟我们讲话

对不起~~~

2.有一个吊饰是鬼的

凯泽就讲那个是“吊饰鬼”

可是我明明听到的就是“吊死鬼”

差很远叻 > <

3.我们在选礼物纸那边时

凯泽讲要拿一个东西打人

后来我就刚好转过去看他

有够炸到!!!

他随手拿了一整大叠的玻璃纸

哇唠先生

会打死人哒……

就这样我们三个在文具店乐在其中

还第一次在文具店又好笑的事情发生叻

过后在寝室

那个雪儿死命 show 我我的丑照

我还有在想

做么我以前将样衰的???

学生证,身份证

那些照片都根本不像我

还有人以为我整过容

更夸张

原来我现在有酱靓女咩??? > <

还有我们就比like 的照片

like谁的比较多和先

好咯

先的话,你赢

多的话,我赢

所以我们打平

酱有押韵的??

会不会“公主嫁到看太多叻

2 条评论:

  1. bi.. nvm lArh.. lAte 0nli giv me present 0s0 nvm..

    回复删除
  2. 哈哈 !
    你也要 upload 多多照片给我 like 的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