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分后的第16天

听到了很多关于那条傻嗨的消息
很想跟他讲,
请你标假假死
在那边假惺惺“关心”我
问一大堆关于我的事情
我讲不讲粗口
是我家的事
用不着他鸡婆来管咯!
请搞清楚
我跟他已经划清界限了
没有关系了
他根本没有权利知道我怎么样了!
如果他不是"关心"我的话
就是要看我几自孽(zid dho)咯
好让他觉得自己很受女生欢迎
很多粉丝,
好心啦
标在安慰自己了啦
照下镜子啦~
没错
我是喜欢他的眼睛
可是其他的...
sorry~
macam 有一个名句
“君子之交,不出恶言”
(我华语好像很好酱)
可是如果我不酱诅咒他的话
心理过不去!

现在跟他的关系
就只有一个
前男友!!!
朋友--不可能!
会贬低我高贵的身份
敌人--都当不成!
他对我来说只是一个
路人甲,nobody!!!

人总活在过去
只可以说自己拿来衰
跟历史 say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