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分后生活...我们还是朋友吗??

分了,
开学,
什么生活?
完全不能适应!
平常都会有他陪我
现在都没有了
single lady....?
这么久没当了...
现在还是“单身贵族”
好事坏事??
不只酱
还有新对像??!!!
哈哈~
恭喜塞!!!
赞海继扫吾到咯!!!
他可以放得那么快,
可是我还原地踏步
time to give up...
这一次的分手
对他来说跟前8次一样
但跟我前11次不一样!!!
走过
还是陌生人...

我要新男朋友!!!!
回到我拿得起放得下的生活!!!

是他让我绝望的...
只有酱做能忘了他...
做人要潇洒~~~
我的风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