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wahaha...4 ntg

星期二那一天啊,那条郭立信又 hap 我了,我哭咯,还 call 给我亲爱的 daddy tim~ daddy讲如果还有下次的话,daddy 会亲自来找他! 听了这一句话,我整个人从哭边笑了,开心到...hehehe...敢欺负我?没有好下场er!!!
而且,第2天我跟my love captain讲的时候,他真得很生气(到底要用她还是他?),而且还骂他酱咯,老实说我第一次看他竟火大leh...心痛痛,小心血压过高...haha那时还有满多人围着的咯...有点 fish 的 feel...而且我跟他 long gai 的时候,他叫我摸他脸,哇!热到...心痛痛~他真得很 angry...

~~~~~~~~~~~~~~~~~~~~~~~~~~~~~~~~~~~~~~~~~~~~~~~~~~~

23/4
大家姐生日~没有买到礼物,索里~可是只要记得我爱你就好了~那天我还跟她抱抱leh~
发现我这天很 yeng 下,我帮2个脆弱的女生吊人,那个男的还很怕我tim~活他该...我最讨厌男生欺负女生!!!因为我经历过,所以班上那些欺负脆弱女生的贱男人,跟我小心啊,吊死你!

***************************************************

不懂做么最近每次讲我生日要到了,废到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